我飘ing

老家很好

漫威电视台出音乐节目啦(5)【伪声入人心AU】


主cp贾尼,盾冬,锤基,叉泽,EC


没两天,六组搭档就陆陆续续上交了选曲,毕竟时间紧迫,短时间内协调不易,早做准备最好。


Sam觉得看完这些人递上来的歌单后他至少要被气黑三个度数。


上天就是派这伙人下来折磨我的是吗?


这个节目拍完了我Sam Wilson一定能够成为最好的导演。


还有什么是我不能协调不能忍受的!


Mr.Wilson糟糕的心情在看到Riley推门走了进来的时候戛然而止。


金发的青年喘着气,小跑到Sam面前:“Mr.Wilson,我迟到了吗?”


Sam下意识摸了摸Riley的金毛。


真是好rua。


Sam看了一眼表,把表往后调了两分钟,拿给Riley看。


“没有。”


Riley送了口气,坐到Sam身边接过歌单看了起来。


Sam神色复杂地看了看Riley低垂的脑袋。


淦。


我恋爱了。


Riley对Mr.Wilson复杂的心理活动一无所知。


作为一个合格的写手太太(bushi)编剧,能和自己萌的cp共处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你们没人能懂我的快乐!


想当年,Riley还是一个坚定的霜冬党。


每天守在剧场看Loki和Bucky互动内心尖叫霜冬szd回家写万字repo大叫立刻结婚的那种。


现在的Riley已经不一样了。


如果再有人问他霜冬是不是真的,他已经会慈爱地从手机里翻出Tony,Charles,Loki,Bucky的合照:


“闺蜜组不好吗?”


再找出Jarvis,Erik,Thor和Steve的照片:


“看到了吗,这四个人,和刚刚的那四个,不好吃吗?”


站对cp的Riley每天都活在被蒸煮狂塞糖然后躺平任塞的快乐中。


今天Jarvis和Tony又搂搂抱抱了。


今天Erik和Charles喝了同一杯咖啡。


今天Thor又痴汉盯Loki盯一天了。


今天Steve又帮Bucky剥小龙虾了。


每天吸一口我萌的cp的幸福感,快乐一整天!


我红翼太太萌的cp全世界最配!!


今天的红翼太太依然很快乐。


我已经是个稳重的cp男孩了,我不会再为了一点点糖而激动得像个孩子了。


他打开了歌单。


Tony Stark&Steve Rogers

Six Pieds Sous Terre


这,这是啥意思?


撕逼曲?!


红翼太太的cp脑正在飞速运作。


他迅速翻开歌单的下一面。


Bucky Barnes&Jarvis

Grande Amore


哦旷世之爱啊……


啊旷世之爱?!


所以这才是撕逼曲的原因吗?


wow你们好刺激啊。


大四角安排起来!!


Loki Laufeyson&Thor Odinson

Beauty and Beast


美女与野兽……


Riley开始考虑这个AU好不好吃了。


Loki小王子和被诅咒的隔壁家Odin家的王子Thor曲折的爱情。


Riley觉得ok。


Charles Xavier&Peter Parker

Edelweiss


嗯,基本操作罢辽,Mr.Xavier稳如果冻。


Rumlow&Zemo

Zu Ende


没记错的话这是很经典的吵架歌吧。


这是啥?


相爱相杀吗?


难道是因为Mr.Barnes吗?


我的天啊叉泽冬三角舞起来姐妹我带你们飞!


Erik Lensherr & Pitero Maximoff

The Beauty Underneath


这不是魅影找儿子的歌吗?


红翼太太恍然大悟。


所以果然Pitero就是Erik的崽儿是么?


不行住脑。


要不然怎么直视Charles那一脸微笑的慈母样子?!


这边的Riley已经满脸兴奋地脑到了Erik和Charles的家族文学。


Sam还在呆看着Riley。


Riley突然想到了什么兴奋地扭头看向Sam:“Mr.Wilson我有个主意我们可以找个……诶Mr.Wilson你有在听吗?”


看着Riley疑惑但诚挚的眼睛,Sam实在说不出“我没听因为我在肖想你”,就“嗯”了一声。


Riley虽然疑惑但还是继续兴奋地说了下去:“……找个嘉宾做评审!怎么样?”


Sam下意识地点点头。


“………等等我得想想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再确定啊!”



录制当天。


十二位成员已经相继妆发完毕并就位,正趁着录制还没开始吵吵嚷嚷地讲着话。


“Bucky,没有必要,真的。”


Tony幸灾乐祸地看着坐在前面的蔫蔫的Bucky。


“小龙虾这种东西明天吃真的来得及,相信我,那家店是不会长腿走了的。”


Bucky整个人都颓颓地坐在椅子上。


坐在他身边的Jarvis咳了一声:“Mr.Barnes,其实你昨天晚上还是吃了整一斤的小龙虾。”


他说着说着还瞟了Steve一眼:“Mr.Barnes,真的不能因为有人能帮忙剥虾壳就吃得停不下来。”


Steve装作没有看到他的眼神,身子前倾开始和Bucky搭起了话。


Loki趴在Thor肩上补觉,听到这边的嘈杂声不耐地哼了一声。


Thor伸手傻乎乎地要去摸Loki的头发,被一猫爪拍开:“等会儿发型乱了你自己上台吗?”


Thor于是小心翼翼地搂住Loki的肩让他靠得更舒服一点。


Charles就坐在他们身后,看得一脸嫌弃,“啧”了几声,转头和坐在隔壁的Erik说起了小话。


而坐在Charles另一边的Peter异常地不对劲,时不时地看Charles几眼,然后就扭头捂住脸。


上头。


Charles伸手去摸他额头:“怎么了这是?”


Peter摆摆手。


Pitero坐在Erik的另一边嘴快地插话:“Peter没事,昨晚看了恐怖故事吓着了而已。”


peter忙点点头。


鬼知道他昨晚吃错了什么药非要在公演前夕看Mr.Lensherr和Mr.Xavier的视频剪辑。


这谁受得住啊。


他今天在本尊面前总有一种学生做坏事怕被老师发现的拘束感。


下次绝对不在见本尊前看文看视频了。


憋不住。


Pitero对Peter使了个眼色:哼,沉不住气,下次不给你分享文了。


Peter:……都是十九岁为什么你那么优秀?


Zemo十指交叉正低头和Rumlow讲着什么,Sam·没有感情的旁白机器·Wilson的声音从广播里响起:“本期公演舞台分为六组二重唱,公演完毕后,将由本期评审选出三组演唱较为薄弱的组合拆分加入另外三组为下一期三重唱组合。”


“什么评审?”


Loki坐直了身子,拧起了眉头。


突然,选手台前的大屏亮了起来。


舞台前,金发青年端坐在评审桌边:


“各位。”


“我是今晚的评审。”


“我是Harry Osborn.”


Peter正紧张地晃着椅子,闻言直接一个没坐稳险些栽到地上。


Charles忙把这倒霉孩子扶起来。


也不能怪孩子慌。


太突然了。


毕竟台上评审是自己哥哥的另一半这事确实是有点刺激。


这时候,全场灯光调暗。


此时出现的却是Riley的声音:“第一组,Tony Stark &Steve Rogers,演唱曲目,six pieds sous terre.”


两个人站起身来。


Steve和Tony今天正好是一黑一白不同颜色的西装,站在一起非常地显眼。


以致于Harry没忍住看笑了。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黑白双煞吗?”


Tony翻个白眼:“仗着Andy在你还挺嚣张哈?”


Harry晃晃脑袋笑得更欢。


摄像头转向观众席,Andrew Parker在台下笑着挥了挥手。


选手区的Peter抱着Charles的手臂喃喃地背着词。


更紧张了。


这边Tony和Steve已经站到台前。


six pieds sous terre,本来的版本经过改编更加具有节奏感,Tony和Steve对唱,两个人生生唱出了剑拔弩张仿佛下一秒就要打起来的感觉。


最后的和声不仅是在打架了,那就是在内战。


生死对决,招招狠手的那种。


不知是不是错觉,Harry觉得自己生生听出了哀怨感。


那种你抢我爱人我也不能让你好过的幽怨。


选手区中,Jarvis起立鼓掌,Bucky伸直了手微笑地鼓着掌。


Loki对Thor咬耳朵:“啧,这两个人笑得,褶子都要出来了。”


然而Thor并没有在意这个。


他在意的是Loki。


啊啊啊啊啊啊Loki跟咬耳朵啦他离我好近我该向电视剧里那样转头去吻他像以前那样吗?!



个……这次更新挺晚的主要是因为我最近在补充这篇的各种背景比如这几对的背后的故事,比如EC贾尼是怎么在一起的之类的🌝🌝有人催更我还是挺开心的毕竟觉得有人真的在等我的文瞬间就有使命感了哈哈哈

背景故事作为番外出现,应该也会挺快出来的?😂😂

日常 @黑羽·自闭修文·霞子 师父我又更啦!


PS:你们想先看哪对的番外?🌝🌝

这个选曲我真的花了很久大家品品哈哈哈哈


评论(57)

热度(10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