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飘ing

老家很好

漫威电视台出音乐节目啦(6)【伪声入人心AU】

主cp贾尼,盾冬,锤基,叉泽,EC





一曲唱毕,Tony和Steve在舞台两端互鞠一躬,走到台前并肩向评审台鞠了一躬,然后一起走回选手区。


Charles在选手区嗑着瓜子点评得很认真:“说真的这首歌他们确实完成得很好,舞台设计和最后的大段对唱都很有那种感觉。”


Loki叩着椅子扶手补充:“Tony骚得恰到好处甜嗓很完美,Rogers这种一身正气的气质居然在这种撕逼曲里也不会太突兀。”


Zemo眼睛闪闪发亮地看着放映屏,Rumlow瞥了他一眼,装作无事地僵硬转头。


至于Peter……作为Tony迷弟的Peter幸福得螺旋360度旋转跳跃要晕过去了。


作为一个stark fan的他只想跳起来大喊Mr.Stark是最最最最最棒的!!


bravo!


Riley特别忧愁地看着显示屏。


他有种预感。


这期节目播出完后一定会产生一大波的stony fans。


头好秃。


有那么几个过于有张力以至于生出无数官方cp分支的蒸煮是什么体验?


头发一把一把掉喊着要退坑但还是抖M一般拿起笔打开电脑自虐产出的体验呗。


Harry拿着评价单思考。


这次的Tony又是跳又是唱的,简直要掀翻天花,的确比Steve出彩很多。


但没有Steve托着Tony也没法出来那么好的效果更何况Steve最后的长高音完美的hold住了场面。


真的是非常完美的相辅相成。


嗯,要不是怕Jarvis暗地里让Friday和Andrew作对,stony这对cp他就站了。


艺术工作者眼里cp感是什么?


不就是音色的和谐和配合的默契嘛。


暗戳戳站邪教又不犯法。


“第二组,Bucky Barnes&Jarvis,演唱曲目,Grande Amore。”


这两人的穿着就是和Tony与Steve完全不同的风格了。Bucky把头发梳到了一边,一身灰蓝色的西装尤显俊美高挑,Jarvis还是黑色西装,上面带着银色的暗纹,仔细一看和Tony的西装还是同款。


特别是Tony还在他上场前给了他一个亲昵的贴脸拥抱之后,情侣款更明显了。


服装大哥嗑cp太明显举报了啊。


Steve特别黯然地看着搭档拥抱Jarvis。


我也想抱Bucky。


他在那里黯然神伤,完全没有注意到Bucky已经站到了他身边。


直到一边的Pitero吹了好响的一声口哨,他才回头。


Bucky伸出手。


Steve激动得手都抖了,一把把Bucky拉进怀里,抱完了还和他撞了撞肩膀。


Bucky:…

这是干嘛…


Charles:?

好特么纯洁的战友兄弟情?


Tony:!

Steven好他丫傻哈哈哈哈哈!


Loki:。

fine金发大胸的还真全是傻的。


说实在Bucky确实也没想什么复杂的不过是看Jarvis和Tony搂得难舍难分而Steve看着有点可怜宛如一只没人爱的大狗狗所以他准备来抱一抱Steve好让Steve没那么尴尬毕竟也是有帮自己剥了一个星期虾的情谊。


不过他现在倒是被这既慷慨激昂又义薄云天的一抱搞得有点心情复杂。


没想到叫人剥虾还剥出了这……呃至真至纯兄弟情。


这算意外收获吗?


Jarvis脸上还带着笑,扶了一把笑得直不起腰的Tony,扭头对Bucky说:“Mr.Barnes,我们准备上台了。”


Bucky点点头,转身跳下了台与Jarvis并肩走向舞台。


评审台上的Harry对刚刚的一幕小小喜剧一无所知。


事实上他刚刚也没在注意这些。


Andrew正站在他旁边搂着他的肩笑,Harry凑在Andrew耳边,两人不知在嘀咕什么。


Jarvis笑得像个没有感情的AI:“Mr.Osborne.”


Harry也不知听了什么好笑的事笑得眼角都在泛红,他对Andrew使了个眼色,然后应了Jarvis一声。


Andrew笑着看了看优雅微笑的Jarvis和礼貌微笑但明显茫然的Bucky,抚了抚Harry的背,转身走下观众席,还在落座时给了Harry一个飞吻。


Harry十分正经地咳了咳:“嗯……嗯Bucky和Jarvis……演唱曲目Grande Amore是吧?请开始演唱。”


Bucky和Jarvis的表演又是别一种配合。由于音域问题,两人选择将Grande Amore降调演唱。


Bucky本来就以共情能力之强,他的声音将本来就偏慷慨激昂的旷世之爱更是有种喷薄情感的壮大,Jarvis的宽广音域在中高音上下纷飞十分自如将歌曲本调牢牢定住,出来了歌曲细密绵长的情歌感。


一曲唱毕,Bucky和Jarvis谢幕完毕并肩走向观众席。


两人第一个迎接的就是站在选手台最前方眼睛闪闪的Tony。


Jarvis笑了笑,上前搂住Tony的腰,Tony哼了哼:“下次我要和你唱这首歌。”


Steve就坐在座位上看着Bucky笑。


Bucky走过来。


Steve特别期待着看着他。


“Stevie今天录完是不是明天就能吃小龙虾了?”


“……嗯,可以。”


Bucky点点头,转身去坐到了自己座位上:“Loki我后背这个带子歪了你帮我绑绑。”


Loki瞥了一眼Steve暗戳戳的渴望小眼神,挪挪椅子和Bucky贴得更近:“我帮你弄弄啊。”


Charles敏锐地注意到这边的情况,于是他也下台阶走到Bucky 身边:“你头发乱了我帮你整整宝贝儿。”


Bucky特别疑惑地揉了揉头发:“是吗?”


Charles把他的手打开:“就是乱了,我帮你理理。”


一旁的Steve:…………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他觉得他已经预想到了他追男神的路漫漫其修远兮。


Zemo看了一眼蠢蠢欲动的Rumlow,若无其事地把手搭在Rumlow的椅背上。


“你要是过去,到时候上台你就别想要我一次长音的友好帮助。”


“你狠。”


“第三组,Erik Lensherr & Pitero Maximoff,演唱曲目The Beauty Underneath。”


Erik一身纯黑的燕尾服,衬出完美身段。为了配合魅影的妆容还应景地戴上了中二爆棚的半面黑色面具。Pitero一身米色中世纪礼服,可可爱爱的像个小孩儿似的。


不得不说两人色差之大确实凸显出来了一种隔代差距。


Charles特别慈祥地在Pitero的后背摸了摸:“小Pitero好好加油啊别紧张。”


Pitero特别顺口地来了一句:“谢谢查妈。”


……Pitero立刻捂住了嘴。


完了最近看一家四口剪辑看多了有点上头。


……场面一瞬间十分尴尬。


Charles先是疑惑,随后皱眉向Erik投去一个眼神:你到底是教了孩子啥?


Erik特别无辜地摊手。


Peter一脸敬佩:厉害还是哥们儿你厉害。


剩下Bucky和Loki几个满脸的yoooooo。


Pitero捂住了脸:完了场上将得不到老父亲一个音的帮助了。


Charles拍了拍Pitero的肩示意他该上台了。


Pitero怀着愁云惨淡的心情小心翼翼地跟着Erik走向舞台。


两人走在走廊上时,Erik突然开口:“下次别这么多人面前说。”


Pitero愣了一下瞬间秒懂。


Erik回头特别莫测地看了他一眼:“小崽子好好加油。”


Pitero看着Erik险些热泪盈眶。


果然亲的就是亲的。


谁说一家四口不真?!


就他妈szd!!锁了钥匙扔金门大桥底下了!


由于繁忙的Parker总裁不得不提前离开录制现场,Harry特别百无聊赖地转着笔,见两人走过来,挑起眉毛拿出两人的简历。

“哦哟,Pitero你还算是我学弟呢。”


Pitero点点头:“Mr.Osborne在学校里的音乐会我也去看了。”


Harry灵光一现:“哦对了我记得你啊!你当时旁边坐了一个黑泡帅哥是吧挂饰挂得满身都是,是吧?”


Pitero肉眼可见地慌乱起来:“呃嗯。”


Harry也没多想什么,点头微笑:“期待你们的表演。”


事实证明确实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随着音乐响起,Erik站到了Pitero身边。这首歌被两个人大刀阔斧地改编了,增加了大量Pitero和Erik的和声。Erik边唱边绕着Pitero走,而Pitero虽然一直站在原地不动,但目光一直追随着Erik。如果说Erik的低音带着情感像海浪澎湃而来,那么Pitero的假声就是高高飘在空中的云。Erik作为剧圈代表性A角,发挥得非常稳定,感情充沛表演入情,而Pitero几乎算是超常发挥,男高音亮亮堂堂,中间还飙出了童声。两个人的配合不能说毫无瑕疵,但绝对可以说是十分惊艳了。


Harry拍桌子叫了声好。


台上的两个人拥抱了一下,Erik揽着Pitero的肩两人一起鞠躬。


控制台上Riley手都要把笔捏断了。


比起stony来说这个父子组才是异军突起吧?


Pitero Maximoff你要篡你查妈的位了吗?!




听说师父被什么睿智气到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更新一篇给师父看着乐一乐?

 @黑羽·自闭修文·霞子 师父康康二徒弟的文吧别生气🌝🌝


评论(38)

热度(8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