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飘ing

老家很好

漫威电视台出音乐节目啦(4)【伪声入人心AU】

cp含贾尼,盾冬,EC,叉泽,锤基



酒店房间。


Tony懒在沙发上不想动弹。


录节目完都半夜了谁还能生龙活虎。


Tony一到房间就飘到了这个长沙发上外套一扔鞋一踢人一倒就闭上了眼。


从现在起我TonyStark就和这个沙发锁得死死的。


除了Jar谁也别把我们分开谢谢。


Jarvis把外套给Tony盖上,叹了口气打开了两人的行李箱。


生活用品放好衣服归类零食藏住内增高摆齐。


Tony好不容易睁开眼睛,声音迷迷糊糊地嘟哝:“Jar你放着我们明早一起收~”


明天也没有节目要录,急什么。


Jarvis正好把最后一件西装挂起来,准备过来把sir搬运到床上去。


Tony伸开手大老远等着他,等Jarvis凑近时揽住他的脖子给了他脸颊一个甜甜的吻。


AI·见识过大场面·Jarvis不为所动特别敷衍地在Tony鬓角亲了亲。


亲完了还转头很认真地问:“Sir你今天晚上又和Laufeyson先生地下交易换甜甜圈吃了吗?你的手还有一股糖霜味另外我注意到你今天早上带的布丁不见了。”


Tony挑挑眉翻了个白眼:“Mr.Jarvis你要看点好看的东西OK?”


Jarvis特别配合地看向Tony焦糖色的眼睛。


定定地,目不转睛地看着。


看得Tony都不好意思地熟了。


从脖子红到耳朵尖儿的那种。


AI撩人,最为致命。


于是Tony捧着Jarvis的脸结结实实地亲了他一大口,滑下沙发两步蹦到了床上。


Jarvis愣了愣。


Tony笑眯眯地倚着床头,对着他张开了双臂。


Jarvis神色莫测地定住了一会儿。


然后他拿出了手机不知给谁发了个消息就坐到床边跟Tony十指相扣黏黏糊糊地亲到了一块儿,把他往床上压。


Tony在喘息的间隙问他刚才给谁发的信息。


“Mr.Wilson,我跟他说明天我们不下楼吃早餐了。”


Jarvis微笑着把Tony的衬衫解开,慢悠悠地把他的手固定在床头。


“饿不着。”


比起这间房的高效率任务完成速度,Steve和Bucky倒是非常地不紧不慢。


Bucky并没有觉得分房有什么不对。


即使Loki临走前抓着他的手看了他一眼。

那种眼神充满了痛惜,还有一点点嘲笑。


Loki到底在痛惜什么。


Bucky一边思考着,一边面无表情地掰开了一个折叠衣架。


他一个和Thor分到一间的人有什么资格嘲笑我。


哼。


而Steve,毋庸置疑,非常激动。


很少人知道我们的Steve·AS金奖·美国骄傲·国家级的男高音·Rogers是一个狂热的粉丝。


《百年之约》的A角,Hydra剧院台柱子Bucky Barnes的狂热粉丝。


虽然说我们的Steve人高马大人模人样,但他现在的心情就像万千追星成功的少女一样激动。


他现在只想打开Twitter像一个普普通通的粉丝一样大声尖叫并且写出万字彩虹屁歌颂男神的美貌和唱功。


Bucky is my boy!!


Mine!!


录节目和男神分到同一间房怎么办,在线等。


嗯,也不是很急。


刚刚两个人在门口碰面的时候Steve已经觉得心在狂跳脸在烧,在Bucky拖着箱子摘下帽子给了他一个软糯的笑容的时候Steve已经原地升天,而Bucky打开箱子开始把衣服塞到衣柜里的时候Steve……


Steve已经想好了未来定居的地方和他们孩子的名字。


这来录个节目还有意外收获呢!


Steve打开衣柜看到Bucky的礼服常服收获到了独属于追星boy的快乐。


我和男神的衣服放在一起=我们穿一个衣柜的衣服=我们穿一样的衣服=情侣装=我和男神在线出柜


今天,我,Steve Rogers就是全纽约最幸福的boy了!


然而就和Steve隔了一间房的Peter很无聊。


小小少年Peter Parker正在青春期最热情好动的时候。


然而他的室友到现在……


甚至都没有出现在房间里?


Peter在床上打着滚,无聊到爆炸。


话痨却没人聊天的痛苦谁能懂?!


谁能懂?!


他滚得头发都乱了的时候,门铃声响了。


银发的墨镜酷盖Pitero拖着行李箱站在门口。


不,并不是所有戴墨镜的都是酷盖。


同样的墨镜戴在Mr.Stark身上就很cool,但戴在Pitero身上就有一种……


小孩偷戴父母墨镜装酷的感觉。


好好的美声男孩搞得跟个唱Rap的似的。


别说,这一身和那个唱Rap的牌皇还真挺像的?


Pitero很伤感。


别误会他并不是不喜欢Peter。


人类没有理由不喜欢Peter!


事实上,之所以这么久才来到房间,是因为Pitero本来的室友压根就不是Peter。


其实,小Pitero的室友是Charles。


全部十二个成员中公认最适合当舍友的Charles。


然而当Pitero美滋滋地拉着行李箱敲开Charles的房门时……


好久都没有人开。


Pitero耐心地等待。


终于,Charles打开了门。


脸通红,头发散乱。


这就算了。


可为什么Mr.Xavier你的T恤皱了?!


还穿反了?!


Mr.Xavier别试图把地上Mr.Lensherr那双鞋往后踢了。


我看到了。


Pitero·Xavier迷弟·Maximoff遭到一万点暴击。


Charles光脚站在地上和Pitero面面相觑。


如果这还不算太糟。


Erik的声音从里间传来:“Maximoff,2203,你和我换室友了,Parker,很适合你。”


说完还走出来把门在Pitero面前关上了。


Pitero:………


Mr.Lensherr你在我心里高大的形象就此崩塌。


您抢我室友不说,还拉郎配!


Pitero悲愤地拖着行李箱按电梯准备上楼。


你们这些大人能不能节制点!


能不能!


电梯门打开。


Pitero觉得今天是个买彩票的好日子。


Rumlow抓着Zemo的手腕,Zemo睁眼瞪着Rumlow,两个人近得呼吸可闻。


听到电梯门打开的声音,两人同时放开退到电梯两角,实力诠释一个不熟。


Pitero僵硬地举手打了个招呼。


我,Pitero,在我十九岁的人生中,从来没有这么恨我那5.2的视力。


算了,总是看这些有的没的,早晚也会瞎的。


Peter欢欢喜喜地把他的新室友迎进屋。


两个话痨住一间房会发生什么效果呢?


半个小时后,Pitero已经穿着睡衣滚到了Peter床上,两个人捧着笔记本看起了视频。


人不冲浪枉少年嘛。


“哈哈哈哈哈原来Mr.Lensherr也破过音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算了啊哈哈哈!”


“这不是Mr.Laufeyson和Mr.Barnes……?他们这是干什么,穿貂吗哈哈哈哈哈我去他们是不是要亲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少年捂着肚子在床上笑成一团。


随着Loki和Bucky的贴面表演视频结束,Peter注意到了视频推荐里一个冒着粉色泡泡的封面。


【Locky】You are my destiny


Pitero:!!!


Peter:???


Pitero起身跳起来握住了Peter拿起鼠标的手,颤抖着说:“Peter ……你真的要看吗?”


Peter很茫然:“这是什么?”


Pitero无语凝噎。


Petero觉得Peter错过了一个世界。


于是,他打开自己的电脑,打开了一个收藏夹,甩着头发对Peter说:“你看吧。”


Peter好奇地瞥了一眼。


231个收藏视频。


他好像还隐约看到了什么Jarny和Loki X Charles:“这是什么?”


Pitero熟悉地戴上墨镜,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哥哥我自来熟的秘诀。”


然而另一间房的气氛就没有这样的快落而欢脱。


Loki抱臂看着帮自己拖着行李箱的Thor。


这货真占地方。


这节目是Odinson家的吗怎么他到哪里都能和这人到一边儿去?


命运总是这么猝不及防地调戏你一把。


反抗是不可能反抗的就只能找人撒撒气这样。


唉。


Loki回头看向Thor:“房卡呢先给我。”


这时,Loki才注意到他们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


Thor已经把他的公主头剪短了,感觉也没有像大学时候那样浑身冒着热烘烘的傻气了。


这才是有那么点大学时候人称天神阿波罗的味道。


Loki一时间有一种往事如烟的惆怅。


“你等等……我找找……”


Thor抬头,看到Loki定定的目光,脸色瞬间变了。


Loki:………果然。


阿波罗个什么鬼玩意儿。


有阿波罗会把自己的脸烧得那么红吗?


一时两个人特别尴尬地僵在了原地。


Loki挑挑眉:“Brother你到底拿不拿了?”


又是小时候的称呼。

猫咪饲养指南:一般Loki叫Thor“Brother”的时候,不是生气了,就是要生气了。


发小毕竟还是发小,这点默契还是有的。


Thor从包里拿出一张卡。


“……蠢货你拿错卡了,这是银行卡。”


但其实相处方式并非那么和平的室友并不止这么一对。


Zemo端着牛奶小心翼翼地绕开地上Rumlow的一件T恤:“喂你能不能别找一个东西就把整个行李箱翻过来?把衣服挂好了,不然我在自己房间里都要跟在走地雷阵似的吗?”


Rumlow埋头在大行李箱里,没好气地说了句:“您叫谁呢,我叫喂吗?”


Zemo坐在床沿伸脚点了点Rumlow的后背:“行了谱子明天找,先睡了。”


Rumlow揉揉头发,转身瞪着Zemo。

Zemo睁大了眼睛:“瞪我干什么再瞪能给你谱子吗?”


Rumlow默了一会儿:“……牛奶。”


Zemo翘起腿:“怎么的,喝你给Bucky的牛奶啦?”


Rumlow翻个白眼,起身去拿他的牛奶杯:“你也不怕糊嗓子。”


Zemo愣了愣。


Rumlow转头:“……全当为了明天练歌。”


Zemo笑笑,两边的脸颊鼓了起来:“行了,就当我行行好,你帮我拿去倒了吧。”


至于Erik和Charles……


嘘,别问。


问了就是不能播。:)




SAT考完来更一下,觉得拖得太久了,觉得再拖不行,毕竟马上还有AP,先更了吧。🌝

不过毕竟复联4后第一次更新,还在疗伤,感觉并不好笑了呜呜呜师父救我 @黑羽霞子 。

这就是个过渡章,下一期大概是二重唱大型修罗场了。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好吗!

评论(37)

热度(9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