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飘ing

老家很好

漫威电视台出音乐节目啦(番外)

声入漫威绝密档案1⃣️


1.

十二个人里最让人不敢得罪的不是莫测的Jarvis,不是严厉的Zemo,也不是冷漠的Erik。


谁能想到是Loki呢。


Loki Laufeyson先生是一个业余生活很丰富的人。


包括且不限于日常视奸粉丝论坛和各种同人网站。


什么Tumbler什么AO3都是基本操作罢辽。


所以Peter和Pitero两个小孩在看什么Mr.Laufeyson都知道。


他最可怕的地方就在于此。


有一天Bucky发现Charles看着手机笑成了他家Erik的样子。


他好奇地凑过去。


然后他僵住了。


他那一天的饭都没吃好,Steve每次给他加菜剥壳儿都会收获Bucky奇怪的眼神。


Steve:?


谁能在看过朋友黑历史视频后冷静下来。


特别是朋友还穿着蓝白星条纹紧身衣头上戴着有小翅膀的头盔在一群跳大腿舞的姑娘堆里唱国歌。


他娘的。


明明是一样正直的表情一样爱国的歌怎么突然间整体感觉就不一样起来了呢?!


他现在真的无法直视The Star-strangled banner了。


淦这谁受得住啊。


他一直把这个视频视为最可怕的考古视频。


直到Loki有一天神秘兮兮地给他和Charles分享了一个视频。


视频里的人穿着紫红色的斗篷和盔甲戴着巨丑无比的紫红色头盔正在慷慨激昂地说着台词,中二感爆棚活像一个动画片里的反派角色。


特别是他还在念白,于是就更像一个传销头子。


Bucky看得很懵。


Charles刚开始是疑惑,然后是思索,接着是突然拔高的尖叫:“E—Erik!!!”


Loki:……你刚才那声绝对有High e。


Bucky瞬间变得惊恐。


蓝白星条旗好像突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呢。


屁啊还是很让人难以接受啊喂!


Charles崩溃地看着视频里紫红紫红的Erik又飙了一个HighC夺门而出。


估计很长一段时间内Mr.Lensherr在衣柜里都找不到紫红色系的衣服了。


Loki哈哈大笑。


冲浪少年你惹不起。


然后他就遭到了Bucky和Charles的双重报复。


两个人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Thor大学的时候参加的一个跳舞大赛的羞耻视频,就把Loki摁在桌边逼他看完。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最后的赢家是Tony。


Tony家的Jarvis从出现在公众视野到现在就没有一点黑历史。


……毕竟没有人会到地下室拍他仿佛AI系统短路一般掉进地下室游泳池里一身湿答答地走出来的。


毕竟Stark家是不可能让湿身男主人的相关照片流出的。


咳。


2.

性格注定让Loki和Tony都没有办法安生地在这两个月的录制时间里不作妖不搞事就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Charles虽然看着温柔沉静,但实际上搞事的心完全没有随着人变得斯文而变化。


于是各种赌局竞争在所难免。


从Erik和Jarvis到底谁更面瘫到猜测Zemo的最高高音到哪个音阶到Charles和Erik床上到底用的什么姿势到Jarvis和Erik谁花样更多总之荤的素的只要能用来赌全被Loki乱七八糟的加进了赌局里。


在某次赌第二天十二个选手谁是最早起的那个时,三个人又开始了日常battle。


路过的Zemo表示这个游戏是没有意义的。


Pitero和Peter在旁边围观顺便公证,满脸兴奋。


Tony押的是Steve。


当初上大学的时候这货每天早起开门关门搞得爸爸睡不着觉,他妈的,一定是他!


Charles押的是Sam。


前几天起床的时候看到Mr.Wilson都已经晨跑完吃完早饭回来了呢。


Loki押的是Thor。


这大傻子每天早上这么早起来干什么你妈的多睡一会儿不好吗?


最后揭开谜底的是尽职尽责的公证人Pitero。


他在剩下几个人没一个人起得来的第二天特意起了个大早跑到大厅观察到底是谁最先下楼。


在Pitero开始犯困的时候,电梯门开了。


万万没有想到是Bucky。


Bucky打着哈欠走出来的时候的时候Pitero揉了揉眼睛。


这是什么情况?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发展啊。


只见Bucky头上还绑了个小啾啾,揉着眼睛走出了酒店的大门。


破案了。


后来输了赌局的几个人跑去问Bucky为什么那么早起。


Bucky特别懵懂地说:“Zemo跟我说酒店旁边有个老奶奶每天早上会来卖新鲜李子,晚了的话李子不新鲜了她就走了。”


Loki:……


Charles:……


Tony:……


于是Zemo什么时候和Rumlow上本垒被搬上了赌局。


TBC.


 @黑羽·别催了修文呢嘤嘤嘤·霞子 

用日常来代替更新哈哈哈师父来看😘

大家给一点建议吧(求评论🌝)

评论(35)

热度(11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